黑鸟 Black Bird (2022)

5星
22.9%
4星
47.9%
3星
25.6%
2星
2.9%
1星
0.7%

黑鸟的分集短评 · · · · · ·

黑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7 bohegao 看过 2022-07-25 19:30:17

变态演得超像原型,得奖预定。

121 理紀 看过 2022-07-08 19:14:25

爽剧 要不是蛋蛋每集激凸怎么可能会看完!结局从良真是啊啊啊啊啊 还想多看这两人斗智斗勇(划掉 其实是搅基)

161 那么多的alice 看过 2022-08-05 23:31:54

Larry对着他哥哥说不是的不是的,你不应该对着这件事负责,要负责的是他的爸爸,他的爸爸收到了地图,他烧了它,他明白黑鸟的意义,他要他爸爸背着这个十字架直到他死去,所以一直不认罪一直不交代,很希望有一个人出来指责他爸爸,但是这样的想法过于理想化,犯罪心理往往都是原生家庭父母和童年的影响

106 🍄 看过 2022-07-10 19:32:04

想瞧瞧那段床戏的花絮啊哈哈😻 Taron Egerton:'we do it all the time' 【我爱混乱帅哥】

263 Keith Lee 看过 2022-07-16 13:43:40

王牌特工锒铛入狱

> 更多短评 48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RioLiv 2022-08-07 18:05:58

Black Bird:悲叹有毒凝视的宿命

尽管剧情简介里拥有连环杀手,联邦调查,监狱卧底等元素,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犯罪和悬疑类型片的典型特征,但Black Bird却并不是该题材最常见的猎奇与烧脑的抓犯人记。真实事件改编的背景和本质成为了“天然剧透”,已经削弱了悬疑性,所以这几集看下来,自带花生瓜子搬着小板凳...  (展开)
okay® 2022-07-18 20:39:10

总结:不太喜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好的题材,但是拍出来效果不佳。 1. 主角形象刻画呆板苍白。编剧想塑造男主善于人际交往的形象,但却很无脑。通过中间商的称赞:我就喜欢说真话的人,还有服务员和他握手后当晚就上床了,再是警察说他在监狱搞买卖风生水起来塑造形象。但是我眼里的男主就是个傻白甜,啥都没...  (展开)
空语因明 2022-09-03 21:35:56

美的罪犯打败丑的罪犯,然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漂亮罪犯打败丑陋罪犯,然后漂亮罪犯逍遥而去 ——看《黑鸟》 【个人观感,与事实无关】 从简介而来的预期,《黑鸟》会是用计谋打败罪犯的故事,看点是“斗智斗勇”。看过《黑鸟》之后,我很失望,感觉被糊弄了。它太无聊了。而且很假,难道说,“真人真事改编”的背后其实原本...  (展开)
唐山 2022-08-15 00:51:36

悬疑不是吓人一跳,而是逼人反省

“死人是友善的,他们不会贬低你,和你顶嘴,他们太平静了。”当监狱中的拉里·霍尔回想起小时候,父亲带自己盗墓时的场景。为取下指环,拉里·霍儿用钳子将尸体的手指剪下来,就在那时,一只黑鸟从上空飞过。 霍尔不安地问父亲:它会看到我们吗? 父亲不耐烦地催他继续干活。...  (展开)
Dominic🏀 2022-08-06 17:54:11

一部电影的时间能拍完的非要拉长到6集

一部电影的时间能拍完的非要拉长到6集真的不至于,换一些dy上的博主去剪成一部电影都比我每周五等出新一集、像便秘拉屎的感觉来的爽。不得不说Larry Hall的演员是真的牛逼,把男主压的死死的。整成一部电影,剧情就会变得很紧凑,2个半小时就可以解决了。男主的身材固然有卖点...  (展开)
lickey 2022-08-06 12:47:55

最后一集胖子哭戏

最后一集兄弟俩见面胖子的哭戏绝了,Gary说我来劝你认罪不是因为他们,是因为你,是我不好一开始没把你照顾好(没教你怎么爱,其实Gary那时也不懂啊)。胖子终于被看见了(而不是女孩们)然后胖子说不关你,他心疼Gary自责,哭成泪人。胖子是变态吗?这一幕尽显了他的人性啊!...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2-07-13 19:59:33

又一部潜力神剧,Apple TV+杀疯了

坐拥流媒体铁王座的Netflix,今年的用户量都开始下滑了。 而另一边,Apple TV+却不减反增,在美市场份额提升至6%。 与此同时,Apple TV+优质好剧也越来越多了。 一部《健听女孩》,直接拿下奥斯卡最佳; 一部《人生切割术》,从首播集到最后一集,牢牢坚固地占据热榜位置; 一...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2-07-16 18:31:48

一集入坑,两集上天,7月最大黑马新剧是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4月,网飞订阅用户出现了近十年首次流失,给这位流媒体霸主敲响了警钟。 在HBO和Disney+等流媒体公司的奋起直追中,杀出了一匹黑马,它就是Apple TV+。 这要归功于它的佳剧频出,比如拿下奥斯卡大奖的《健听女孩》,科幻题材的《人生切割术》,奇幻惊悚的《闪亮女孩》,都...  (展开)
萨气多多 2022-08-05 16:49:50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部刚更新完的悬疑类,真人真事改变,连环srf的美剧,任何一个元素都是我喜欢的。 可是看完之后,我真的只说,真的值那么高的分和评价吗? 首先,王牌特工的男主还是很有魅力的,一出场就很帅,也因为这个让fbi看中了,选他去做卧底,这里我都觉得没问题,可是你说你选他是因...  (展开)
蓝桉 2022-08-30 18:45:44

真正的危险是不被察觉的——浅评《黑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黑鸟》改编自真实事件,闻名于美国的“绿河杀手”,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该男子经常搭讪女孩,被拒以后将女孩残忍奸杀,警方确认的受害者就已达21人,但真实数据远远不止,FBI猜测遇害者至少有40余人…… 由塔伦·埃哲顿主演,我对他的初印象还停留在《王牌特工》,如今再次...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