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总部 Secret Headquarters (2022)

5星
4.8%
4星
7.2%
3星
37.1%
2星
36.3%
1星
14.7%
好于 12% 科幻片
好于 8% 冒险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秘密总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xiangkaiad 看过 2022-09-03 19:39:08 安徽

和我们的玄幻小说一样,必须见到一个神秘物质外星事件之类的,忽然就开了挂!本片也就这个套路,然后家庭、正义、爱情、叽里咕噜一大堆,屁股也知道全家欢主角必须赢啦!无聊看看还行吧!

3 FY7 看过 2022-08-13 12:22:41

儿童教育电影

3 顗礼 看过 2023-02-28 10:33:35 加拿大

随手点了个飞机片,顺便观察一下美国网大,看起来只是把水货的发行渠道从碟片市场变成了流媒体端,毕竟都2020年代了,演过同题作文《小鬼神偷》的小K都已经执掌柏林评审团了,不理解为什么布鲁克海默还在搞这种东西(看完发现是汽车广告),俩导演还是接着回去祸祸R级恐怖片吧

0 小莫莫呀呀 看过 2022-08-16 12:47:31

沃克·斯科贝尔 Walker Scobell imdb编号: nm11880640 好看!!! 可爱!!! 是有点尬,但是还好,大结局我喜欢. 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2-31 15:57:58 江苏

这儿童剧情放十年前可能会🔥

> 更多短评 3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密总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完全凌乱了 2023-02-24 15:30:01

小鬼们在基地乱动东西时,我就已经开始生气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这种故事完全是以超级英雄电影为噱头,走了一场超级离谱的“小鬼当家”剧情。 其中最不合理的设置就是,完全能够维护世界和平的超级英雄武器,竟然在小鬼们的随意鼓弄下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 按理说现在就连放个鞭炮,要是没有说明书,都可能因意外炸伤,更别说这...  (展开)
eflysky 2022-09-30 09:26:41

秘密总部|什么玩意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英雄的故事,已经被老美彻底玩坏了。 完全不明白,这部电影是如何吸引到欧文威尔逊和迈克尔佩纳的。 难道明星也缺钱? 故事的开始,外星科技在地球遭遇意外,欧文威尔逊到场,外星科技谁都不认,就认他。 然后,科技加持,化身超级英雄。 然后,欧文威尔逊为了“大家”放弃...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8-18 14:33:55

科幻英雄家庭学校儿童搞笑片。以为是一部英雄电影,可是英雄在后期才出现,关键是装备还飞得没电了,只有一个膀子和坏人打斗。

科幻英雄家庭学校儿童搞笑片。以为是一部英雄电影,可是英雄在后期才出现,关键是装备还飞得没电了,只有一个膀子和坏人打斗。关键坏人还穿上了英雄的装备,占了上风。这么重要的一个基地竟然这么容易被进入,这么容易被破译,我想这个英雄也命不久矣了。让人想起了小鬼当家。...  (展开)
妙介子 2023-06-03 22:23:35

足够欢乐度——《秘密总部》

视频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98I7q9K0c7OToHGLx2ACXQ 今天聊聊美国电影《秘密总部》。 片名Secret Headquarters (2022)。 外星UAP(以前称为 UFO)落在荒野里,一个会飞行的球体就像阿拉丁神灯一样,选择路人杰克,并让他成为了名叫“守护者”的超级英雄,赋予了他...  (展开)
陈越cy 2022-08-16 17:54:06

夹带私货必须抵制

现在外媒的舆论能力越来越强! 外媒电影宣传被舆论化,不停的夹带私货,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很强的意识IP!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很强的文化武器!如此深厚的中国千年历史,难道没有一个值得拍的么?(拿百万,千万给演员,不如拿百万千万投入cg制作,投入科幻制作,恶心!恶心啊!)我...  (展开)
陈越cy 2022-08-16 17:54:07

夹带私货必须抵制

现在外媒的舆论能力越来越强! 外媒电影宣传被舆论化,不停的夹带私货,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很强的意识IP!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很强的文化武器!如此深厚的中国千年历史,难道没有一个值得拍的么?(拿百万,千万给演员,不如拿百万千万投入cg制作,投入科幻制作,恶心!恶心啊!)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密总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