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妇杀手 Fatma (2021)

主演: 布尔库·比里奇克 / Gökçe Eyüboglu / Deniz Sen Hamzaoglu / Melis Sezen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土耳其
语言: 土耳其语
首播: 2021-04-27(土耳其)
集数: 6
IMDb: tt11961378
5星
24.1%
4星
37.7%
3星
31.7%
2星
4.3%
1星
2.2%

清洁妇杀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奈飞一剧多拍吧 cdhunter 2023-04-28 19:15
可以不死吧? 柳叶刀 2022-04-23 05:44
[第5集] 觉得还不错的金句 [图] 南木希🌈 2021-08-20 08:01
[第1集] 太不上心了! 翔哥 2 2021-07-12 18:30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集] 太不上心了! 翔哥 2 2021-07-12 18:30
奈飞一剧多拍吧 cdhunter 2023-04-28 19:15
可以不死吧? 柳叶刀 2022-04-23 05:44
[第5集] 觉得还不错的金句 [图] 南木希🌈 2021-08-20 08:01
> 全部讨论4条

清洁妇杀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老珂 看过 2021-04-29 18:20:45

7分,一丧到底的人设让人掩卷长叹。本子的切入点很独特,细火慢炖直至最后揭开重重谜团和不忍直视的惨痛过往,一个女性从成长到婚育能遭遇的不公都浓缩在女主身上。闪回的剪辑很出彩,遗憾的是,几处反转的逻辑过于勉强,悬疑类型片比较容易触雷被诟病的所在。不过,整体还是很能引领共情。

5 Rachel S 看过 2022-03-21 16:41:48

发现我也出现了傲骨贤妻里提到的“ 跨种族面部识别障碍 ” … 单就第一集出现的几个土耳其男性 除了那个卖车的 我以为都是一个人 开始还以为是女主精神恍惚 明明已经杀掉的人 怎么又活过来了? 额… 原来是我脸盲了 and女主好像裴淳华+妮可啊 !

15 西方黑芝麻糊 看过 2021-04-28 14:52:24

“我叫法蒂玛,万万没想到,今天又杀人了。” 可以看得出编剧想表达很多东西,但乱炖不一定都是美味的。

1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23-07-24 02:41:01 土耳其

除了结局都挺好的

16 m 看过 2021-06-06 20:43:49

没有任何讨好男性元素的复仇女神,只有被生活逼到绝境的真实愤怒,以及一个恰当的结局。

> 更多短评 1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清洁妇杀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花都拔德鸟 2021-05-07 02:17:20

一个母亲的自剖

看大结局之前我说 你们让一个母亲癫狂至此,因为她的手上第一次沾上的 是自己儿子的血。 看完大结局之后,我依然这样说。 情节并不惊现刺激或者猎奇恐怖,甚至逻辑都不是完全合理,但是有着让人直想一口气看完的魔力。 你看她一路绝杀,但却觉不出终于出了恶气的快感,因为你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8-28 22:42:03

失去生活的依靠时,就想找找生活的原因

失去生活的依靠时,就想找找生活的原因,复仇或者杀人就成为生命的一部分,当一切成为终结生命还有意义吗。土耳其这样的国家,宗教和社会让女人很弱势,女人的价值就变得极为原始,所以生存的意义就是孩子。剧透了,当最重要的都失去了,还有什么比复仇来的更畅快。 失去生活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清洁妇杀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