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荣誉 (2022)

5星
45.8%
4星
38.2%
3星
12.0%
2星
2.3%
1星
1.7%

警察荣誉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警察荣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0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949 森海 看过 2022-05-29 00:32:28

把主旋律拍得接地气,把接地气拍得有趣,把有趣拍得有意义,把有意义拍得不刻意,你知道有多难吗!

7597 木枝 看过 2022-05-28 21:01:41

开头那个长镜头太牛逼了,人间烟火气,这才是我想看的警察题材电视剧,没有装逼没有高大上,就是我们小区门口的派出所

6158 看过 2022-06-01 08:42:48

不是国内没好剧,是国内的有些观众配不上好剧。

4133 DDvviiiSong 看过 2022-05-28 21:36:32

真的 特别好特别喜欢

9047 不会开枪👮 看过 2022-05-28 23:24:23

更加坚定了我明年考警校的决心,一定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 更多短评 1060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警察荣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06 条 )

宁理 2022-06-16 20:27:06

我在八里河的日子

《警察荣誉》大结局了,这次真的要跟王所、跟我那个话痨徒弟李大为、跟那些朝夕相处的民警辅警同事们告别了,内心感慨万千。那调解张家长李家短的口干舌燥,那装着出警笔记本、枸杞水杯、老花镜盒的蓝布袋,还有警服贴在汗涔涔的后背的感觉…仍像那几个月每天都经历的一样清晰...  (展开)
丁黑 2022-06-13 17:47:10

导演的创作小手记

非常感谢大家对这部剧的关注。 其实每拍一部新戏,开始时都会是面临一些ABC的问题,比如如何把故事讲通顺,如何把故事讲曲折、讲精彩、讲得让人爱看,如何把每一个人物立起来,让人物更有光彩、更有魅力、更让人喜爱。要让一部戏能区别以往,更上一层楼,最关键的就是如何能创...  (展开)
李晓川 2022-06-20 15:12:40

在不起眼和了不起之间 ——关于《警察荣誉》的三缕人间烟火气

《警察荣誉》收官了,现在要我来聊聊这个剧。我怎么聊?这就得回溯到去年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刚拿到《警察荣誉》的剧本的时候。事实上,当我看到张志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是有些傻眼的。 《警察》播出以后,关于张志杰的角色,网上的朋友们做出了精确地解读:一个八里河的...  (展开)
🌟赵阳🌙 2022-06-21 20:08:10

凤凰花开,八里河永远不说再见

《警察荣誉》与大家告别已经几天了,我依然能从网上看到许多观众还在补看或者是重温八里河的故事,曹建军也因为他的平凡和伟大被很多人喜欢或者惋惜,这也是我在演绎生涯中遇到的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角色,他不完美,有优点有缺点,让人恨铁不成钢,但同样令人心疼。八里河的人和...  (展开)
YOLO 2022-05-31 23:09:02

一部越看越头疼 越头疼越想看的剧

作为和主角一样22岁警校毕业进入派出所的新警,看这部剧真的越看越不想看,越不想看越看,太真实了,真实的让我看了起鸡皮疙瘩。 剧里的各种故事各种稀奇古怪的群众现实工作中都遇遍了,这就是为什么越看越不想看,因为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休息看看剧,一按播放键还是我的工作。...  (展开)
百里苏苏 2022-06-05 14:14:50

【1.4万字】生活就是一地鸡毛。——《警察荣誉》细节详解

我也没想到,有这么一天,我也能沦陷在七大姑八大姨的生活剧里。 目录一览: 一、王守一是个好所长——详解师徒分组 二、夏洁道歉事件 & 小两口和解事件 三、佳佳事件 四、兰亭雅舍事件 五、李大为的家庭线 六、曹建军酒驾逃逸事件 七、所长不在的那两天。——记高所 八、...  (展开)
浪漫感觉 2022-05-28 23:29:18

看《警察荣誉》有感:终于有国剧的导演愿意把镜头对准我的生活了!

一提到警察,你会想到什么? 是在街头以汽车为掩体,和犯罪分子在枪林弹雨中对峙;还是是穿着便衣盯梢,然后经过一阵肉搏将犯人帅气捉拿归案? 我一直觉得电影里那么帅气的警察,怎么在生活中接触不到?仿佛我们生活的不是一个世界。 带着点好奇,看了《警察荣誉》才真正找到答...  (展开)
应作如是观 2022-06-15 20:44:13

我为什么不喜欢《警察荣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应该从来没写过这类的剧评,但这部剧实在是看得我太生气了,思考好久还是决定记录一下我看这部剧的想法。 以下内容充满个人想法个人三观,且可能建立在我在上海因为疫/情被关了两个多月,本身“被迫接受”了很多事,所以最近十分厌世的前提下。如果你意外点进来并且觉得不赞...  (展开)
呆头猫猫 2022-05-30 18:02:18

不应该让整个社会的司法体系为少数无赖买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是剧版的守护解放西嘛。 李大为和杨树同时遇到了变老的坏人挑战司法的案例,别说这俩新入职的实习警员了,就连老谋深算的所长一众人,也是颇为头疼。 剧里这两起案件看似都有点夸张了,但其社会现实根源其实并不罕见。无论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还是偏远乡镇,我们基层警务...  (展开)
三月雨 2022-05-31 02:25:00

这剧可以改名为坏人有好报

看了第九集十集,感觉这剧就是为了让我们普通人认识到谁闹谁有理。因为里面警察解决纠纷的方式就是劝讲理的一方退让,这就是把纠纷解决在基层的方式。直白点讲就是和稀泥的执法方式。因为遇到无赖警察告诉你只能忍气吞声才能过好日子,所以说法律只能制约守法的人,遇到无赖只...  (展开)

> 更多剧评 110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警察荣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