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女子乐队 We Are Lady Parts (2021)

5星
38.3%
4星
45.8%
3星
14.3%
2星
1.1%
1星
0.5%

爆笑女子乐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爆笑女子乐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爆笑女子乐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5 罗宾倘 看过 2021-06-29 12:58:48

Saira怎么可以是直女😢

21 白亦桃 看过 2021-05-24 00:22:00

好燃呀!!Amina妹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看样子肯定续订第二季!期待Amina的恋情发展!!!歌也好好听哦!!我是一个电吉他的~可爱的Amina就是!

25 strawberrycake 看过 2021-07-30 10:45:45

好好笑的英式梗啊,但我跟热评有一样的困惑,为什么即使在这么supportive且openminded的家庭中,还会主动戴头巾、遵循教义并不断限制自己呢?六集实在太短了,对sexuality和religion并没有特别深入地探讨,有点点可惜(也可能实在不好讨论吧哈哈)PS. Ayesha也太美了吧呜呜

13 小小虫 看过 2021-07-29 22:59:11

超级好看!!!!最后一集的amina独唱的creep好好听,we are the champion感动落泪~~~(英国乐队底子太厚了吧)

23 Tara 看过 2021-06-05 13:58:19

完全可以拍成一个电影。好笑,好看,甚至可以哭。剧情有些老套,人物发展也比较容易预见,但美好的事物还是会让人觉得很窝心。 “she played! aww" 我甚至流了点泪。"ok, weirdo...”mo转头看向我。

> 更多短评 10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爆笑女子乐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娘娘 2021-07-03 20:10:07

爆笑女子乐队歌单

看这部剧怎么能忍住不抄下歌单呢!每首歌从歌名到歌词都这么有梗!有补充的欢迎提醒! E01 02:25 Ain’t No One Gonna Honour Kill My Sister But Me (原创歌曲) 05:53 I’m Gonna Be (500 Miles) – the Proclaimers 13:04 Girl Of Constant Sorrow - Joan Baez 22:05 Romance...  (展开)
元二楼 2021-06-28 11:56:38

英国妈妈:别为了结婚而和傻子凑合

这部剧真的只有英国人才能拍的出来,因为英国是世界上反抗男权最成功的地方,是平权做的最好的国家 乐队里五个人,她们根本就是按照男权社会对女人的定义反着来的 她们在男人眼里不漂亮,不温柔,职业是屠夫,血腥漫画作家,女博士,她们唱的歌在男人眼里不合适,全是暗黑系的...  (展开)
萌呆 2023-09-17 22:00:26

创作是一种救赎,记录是一种抵抗。

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语言描述在乌兹别克斯坦感受到的女性困境。 在首都塔什干最大最豪华的清真寺建筑群,当地人指错路意外让朋友目睹了乌国男女厕从硬件规格到日常维护的量级差异,乌国临近阿富汗和土库曼斯坦,相较于更西化的哈萨克斯坦,我们不断感受到女性困境。在乌国最后一晚...  (展开)
美剧院线 2021-07-05 23:17:13

挑战禁忌,这么敢拍的英剧真是爱了

剧如其名,典型的英式幽默,不经意的一个梗都能让人捧腹。 评论区画风迥异,两极化严重。 有的化身自来水疯狂安利,从题材到风格夸了一个遍;也有的则对剧情设定接受无能,认为戴头巾的女孩可以像普通女孩一样疯玩,很违和... 之所以引起这样极端化的评价与该剧特殊的题材设定...  (展开)
垃圾桶🚮 2022-01-16 02:22:51

爆笑,好爱!

很有意思的短剧,25min*6集,听说第二季也要续上了。 讲的是在英国生活的伊斯兰教女孩儿们要组建一个朋克乐队。女主Amina是一个生物(具体方向实在记不清了)领域的博士生,一心想要找个好老公,空闲时间用教吉他的方式做慈善,看上去呆呆的,一登台表演就会吐。她受到美色诱惑...  (展开)
嘉宝 2021-09-12 02:39:43

论一部剧的艺术高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凑巧的是我找到的剧的资源只有前四集,看下来发现不拖沓也有很多点可以get到,觉得此剧值得一看;于是找完整资源来看,发现只有两集,此时内心是有点焦虑的,哪怕有三集也好。 为何? 因为前四集有笑点、泪点以及各主角的小特色,相当于你交的一个全新的朋友,只要有那么几个...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1-06-29 22:04:23

穆斯林+朋克,太疯太好玩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哟哟哟,超级好玩的英剧来了 《爆笑女子乐队》 We Are Lady Parts 共6集 《爆笑女子乐队》,上个月在All4第四频道播出的新剧。 剧如译名,确实是令人疯狂爆笑的喜剧风格,每一次都能稳稳地戳中萌点和笑点,当然,这和本剧的题材密不可分。 《爆笑女子乐队》的故事聚焦一支穆斯...  (展开)
2021-11-13 14:07:46

爆笑女子乐队

故事聚焦穆斯林朋克乐队Lady Parts,成员包括书呆子博士生、主吉他手Amina Hussein,和凶猛神秘的主唱Saira。Amina迫切想要找到一名丈夫,Saira利用这点作为筹码,表示只要Amina加入乐队,就帮她安排约会。Amina从没见过这样的一群女孩,很快就沉浸在了她们打破规矩的欢乐之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爆笑女子乐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