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刃+全开者 超级英雄战记 セイバー+ゼンカイジャー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戦記 (2021)

导演: 田崎龙太
编剧: 毛利亘宏
主演: 内藤秀一郎 / 驹木根葵汰 / 山口贵也 / 川津明日香 / 青木瞭 / 生岛勇辉 / 岡宏明 / 市川知宏 / 铃木福 / 谷田步 / 石丸谦二郎 / 浅沼晋太郎 / 梶裕贵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movie-rider50-ranger45.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7-22(日本)
片长: 75分钟
又名: 幪面超人聖刃 + 機界戰隊全開者 SUPERHERO戰記(港)
IMDb: tt14727298
5星
32.4%
4星
31.8%
3星
26.1%
2星
5.9%
1星
3.8%

圣刃+全开者 超级英雄战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南宫寒冽 看过 2021-12-07 15:22:56

比之前的皮套大战好,在saber的小说设定下各路人马大乱炖的不会太违和,基本上是走合家欢路线,石森章太郎和故事创作的的主题在里面是有加分的。名台词配音很糟糕,一点感觉都没有。最糟糕的可能是特效部分了,绿幕抠像也太草率了。

2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1-12-04 23:42:54

东映特摄剧场版的数据库电影属性早已不再新鲜,元叙事亦很难在这个商业味道如此浓重的厂牌下保持多高的追求,实际CG特效依然劣质无法与实拍共存,特摄演出也是极其浅表的皮套大战的僵硬混乱,但作为“骑士”和“战队”双周年纪念作,近乎成为了东映特摄王朝的一次历史性的集体致敬与缅怀,而这一切的奠基人石之森章太郎先生的引入,成为让整部作品超脱的神来之笔,借石之森之口,英雄节目的一次次模式化翻新和交接并未失去意义,... 东映特摄剧场版的数据库电影属性早已不再新鲜,元叙事亦很难在这个商业味道如此浓重的厂牌下保持多高的追求,实际CG特效依然劣质无法与实拍共存,特摄演出也是极其浅表的皮套大战的僵硬混乱,但作为“骑士”和“战队”双周年纪念作,近乎成为了东映特摄王朝的一次历史性的集体致敬与缅怀,而这一切的奠基人石之森章太郎先生的引入,成为让整部作品超脱的神来之笔,借石之森之口,英雄节目的一次次模式化翻新和交接并未失去意义,人类同样如此,这不仅仅是为东映乃至所有特摄制作找一个借口,更重要的是赋予了这些虚构角色以同等的现实生命年轮,确实如此,“骑士”和“战队”们在一代代作品的更替中伴随着一代代人成长,当曾经的孩子纷纷长大成人,英雄们也因童年的永恒记忆而成为存在的证明,人生要自己掌握,石之森离开后的英雄们,也仍在勇往直前。 (展开)

5 kiva3世 看过 2022-01-08 01:08:54

能期待假面骑士剧场版能拍出严肃一点故事的我还是太年轻了

4 velvet 看过 2021-12-04 21:37:09

当你上一秒感动于1号和赤连者以原点姿态身化万千时,下一秒混乱的皮套大战和就是不用原声的配音就让你尬到抠脚,整部剧场版就是这样让人在泪点和尬点之间反复横跳。但是最大的目的——对石之森章太郎先生的致敬,确实是出彩了。只希望两大特摄的制作组不要把致敬只停留在口头,要真正把自己总结出来的先生的特摄精神贯彻下去。飞羽真从TV的不在意自己是被书写的故事的坦然、又进一步升华到了明知是故事仍要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的... 当你上一秒感动于1号和赤连者以原点姿态身化万千时,下一秒混乱的皮套大战和就是不用原声的配音就让你尬到抠脚,整部剧场版就是这样让人在泪点和尬点之间反复横跳。但是最大的目的——对石之森章太郎先生的致敬,确实是出彩了。只希望两大特摄的制作组不要把致敬只停留在口头,要真正把自己总结出来的先生的特摄精神贯彻下去。飞羽真从TV的不在意自己是被书写的故事的坦然、又进一步升华到了明知是故事仍要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的无畏与担当,某种程度上,作为点醒故事之神的关键,飞羽真已经被拔高到了几乎与神并肩的地位,全开者彻底沦为打打闹闹的陪衬。最后藤冈弘再次回归饰演本乡猛,与年轻的石之森先生跨越时代的再会,这就是特摄啊。 (展开)

4 Demon 看过 2021-12-06 16:08:32

我超!石森章太郎!!!

> 更多短评 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刃+全开者 超级英雄战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梅菲斯特费列斯 2023-07-25 01:19:30

一位来自片中反派的肺腑之言

大家好,我是阿斯蒙蒂斯,《超级英雄战记》这部超级战队X假面骑士剧场版的boss。 下面我来说说关于我为啥要利用那个叫石森章太郎的小鬼抹除这帮东映拍的超级英雄。 首先,这个世界并没有因为这帮英雄的存在就有什么本质上的改善。 每年一部又一部的超级英雄上映,TV剧场版轮番...  (展开)
a平平无奇账号 2022-04-23 00:10:43

一部缺点优点都很明显的剧场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最前 总体来说,编剧应该有仔细研究设定,故事本身很不错;但故事没讲好,节奏也没把控好,导致许多时间看的都感觉十分无聊。 由于笔者是从圣刃入坑,所以评分没有情怀的加成。此外本作光看剧情的话我会给4星,但考虑到缺点也很明显,还是给了3星。 先说优点 可以看出编剧...  (展开)
M无妄 2021-12-05 20:53:05

有改善,但还是一贯的尿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一下优点 1.田崎龙太还没忘记非公认,前段时间刚补完非公认看到借非公认的力量真的让我十分感动,“痛即是强全开”的台词这的让人落泪。 2.真剑绿时隔多年的回归。 3.庄吾你终于会玩崇皇了,这操作不比TV里牛逼太多了。 然后就是缺点。 首先作为战队粉丝,战队又一次沦...  (展开)
kings灬法爷 2021-12-02 23:02:03

就凭着情怀就是毫无疑问的五星。

整体来看,作为一部骑士x战队的电影也就是普通水平,三星左右,但是作为假面骑士五十周年和超级战队四十五周年的作品,其中一些情怀的地方,让人无法不打五星,看完我直接预订了超级英雄战记的奇幻驱动书,当你听到那个男孩说自己叫章太郎的时候,就不用多说什么了,从章太郎拿...  (展开)
ㅤㅤㅤ 2021-05-30 19:26:54

希望这次能好一点

头一次在豆瓣占到沙发😌😌 以前与战队的联动就没有太好的😂😂😂😂 铠武和小明的联动都不是很好 对这次还是抱很大的期望 骑士最近没有什么值得说的 伊甸和灭亡迅雷都非常好 Saber的评分也在逐渐回升 希望这个剧场版可以有像伊甸和灭亡迅雷那样的质量😄😄😄 别...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可以在哪看超级英雄战记 来自犯过错过 4 回应 2024-01-28 12:02:43
时长怎么样 来自电影爱好者. 1 回应 2021-11-12 20:14:46
这个还没有蓝光 来自氷某人·奇跡の星 1 回应 2021-08-09 12:35: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刃+全开者 超级英雄战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