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家~长崎翻译异闻~ わげもん~長崎通訳異聞~ (2022)

导演: 盆子原誠 / 梛川善郎
编剧: 宮村優子
主演: 永濑廉 / 小池彻平 / 久保田纱友 / 浅香航大 / 高岛政宏 / 武田铁矢
类型: 剧情 / 历史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s://www.nhk.jp/p/ts/Y3V69G2P4K/?cid=orjp-drama-lineu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1-08(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50分钟
5星
17.5%
4星
23.8%
3星
42.1%
2星
12.7%
1星
4.0%

翻译家~长崎翻译异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翻译家~长崎翻译异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蕾雅蓝顿 看过 2022-01-22 20:33:07

真是角度特殊的时代剧啊!从主角上长崎寻父切入,纷纷出现的配角各种外语,妹子居然是清人和艺伎的私生女,主角居然自学了兰语。又有走私者死亡的一条线,荷兰人桌上放的代尔夫特蓝陶,医生掏出的面包和长崎蛋糕。清人的那个金钱鼠尾辫好真实……本来长辫子就不是偶像剧那样,挺丑的。所以主角你到底怎么听懂那个不知道什么语的话的?还强行解释了一波(无语😒)小池彻平的圆脸真的显老,还配上月代头外加身高和旁人一比惨不忍睹。... 真是角度特殊的时代剧啊!从主角上长崎寻父切入,纷纷出现的配角各种外语,妹子居然是清人和艺伎的私生女,主角居然自学了兰语。又有走私者死亡的一条线,荷兰人桌上放的代尔夫特蓝陶,医生掏出的面包和长崎蛋糕。清人的那个金钱鼠尾辫好真实……本来长辫子就不是偶像剧那样,挺丑的。所以主角你到底怎么听懂那个不知道什么语的话的?还强行解释了一波(无语😒)小池彻平的圆脸真的显老,还配上月代头外加身高和旁人一比惨不忍睹。美国人真的在什么片子里都很霸道。 木村昴演美国人明显比演日本亲王合适啊!小池彻平就是个心累的小公务员,发现了英国开始对大清步步紧逼,海上马车夫的荷兰也比想象中弱小,然而上司明显为了自己的地位,坚持外交以跟荷兰为重。为了凑数放上去的混血终将成为心腹大患,彼时黑船尚未炮轰日本国门。主角线真的无意义。 (展开)

6 Asahina Aya 看过 2022-01-24 20:46:05

我愿称其为:从江户来长崎的圣母译官 自己国家的国运不重要,做了大圣人先

2 理紀 看过 2022-01-17 13:15:25

哈哈廉亲 太黑了啊 这部主色调就太暗沉了www

3 颜落寒 看过 2022-02-10 21:30:00

通词、通国、通人情。

0 瓶盖 看过 2022-03-02 18:56:12

太初有道。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翻译家~长崎翻译异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蕾雅蓝顿 2022-02-23 11:42:13

高开低走,男主全片让人emmm

真是角度特殊的时代剧啊!从主角上长崎寻父切入,纷纷出现的配角各种外语,妹子居然是清人和艺伎的私生女,主角居然自学了兰语。又有走私者死亡的一条线,荷兰人桌上放的代尔夫特蓝陶,医生掏出的面包和长崎蛋糕。清人的那个金钱鼠尾辫好真实……本来长辫子就不是偶像剧那样,...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翻译家~长崎翻译异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