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 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 (2022)

5星
51.6%
4星
33.0%
3星
13.1%
2星
1.6%
1星
0.7%
好于 94% 纪录片

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12 K.H 看过 2022-01-01 22:51:13

“等孩子到了年龄,我们会带着他们看,然后孩子带着他们的孩子看。这个电影会代代相传。所以50年后我不在了,但是海格还在。”

519 Ben 看过 2022-01-02 03:47:58

聊的尴尬,明明不熟了强装作 we're family,丹尼尔还算真诚最后说他的一切都是哈利波特带来的,贝拉真的是青春期男孩的爱慕对象,最后的镜头是斯内普节目组没有心,华纳是找到了财富密码,一部部IP拉出来炒冷饭,四星只给那个魔法世界。

480 我不在这 看过 2022-01-01 18:41:56

首先说,这部纪录片里面有罗琳,别瞎杠。也许这就是电影工业的魅力,从气质上来说,HP系列大致可按三个阶段划开,每个阶段其实都需要不同导演来lead,这个事虽然不大会是换帅时要考虑的唯一因素,但足够见出制片人的英明,这个才叫合理的IP开发,不是说看谁导了哪个类似的片子出名了就拿过来用,OK?全片按八部的顺序分章节串连对各主要角色、导演和总制片的采访,除了海报上的那几位之外还有海格、小天狼星、亚瑟韦斯莱... 首先说,这部纪录片里面有罗琳,别瞎杠。也许这就是电影工业的魅力,从气质上来说,HP系列大致可按三个阶段划开,每个阶段其实都需要不同导演来lead,这个事虽然不大会是换帅时要考虑的唯一因素,但足够见出制片人的英明,这个才叫合理的IP开发,不是说看谁导了哪个类似的片子出名了就拿过来用,OK?全片按八部的顺序分章节串连对各主要角色、导演和总制片的采访,除了海报上的那几位之外还有海格、小天狼星、亚瑟韦斯莱、伏地魔、贝拉特里克斯、多比和马修斯的采访,都是在影片中的实景拍摄的。汤姆(马尔福)对艾玛(赫敏)的表白让主角三个人之间的尬聊更显得假了。奥德曼提了我才想起尖叫棚屋那场戏有多经典,那是三个老戏骨PK的华彩时刻啊……以及不得不说拉尔夫费因斯太好了,好演员真的值得高价。结尾是斯内普,差点泪崩。 (展开)

115 小枫 看过 2022-01-01 16:46:46

海姨部分前后不超过十分钟,作为贝拉毒唯我觉得OK。其他无所谓,I don't care. p.s.《娱乐周刊》报道称该节目曾邀请罗琳参与,但罗琳的团队认为使用她的旧视频就足够了。消息源表示团队的这个决定与她关于跨性别群体的发言和引起的争议无关。

314 格兰芬多 看过 2022-01-01 17:09:06

单从纪录片的角度来看,这部影片使用部分现在的镜头来穿插了大量曾经的蓝光盘纪录片内容,很感慨曾经多年的拍摄回忆与趣闻往事,也是对曾经那段快乐岁月的向往。影片中大家在片头依旧对罗琳女士充满敬意,我也很感慨,真的希望这么好的一个大家庭不要被舆论与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所打扰,盼望着大家真正意义上重新聚在一起时的一天。

> 更多短评 120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Haven__ 2022-01-02 00:37:23

魔力到底是什么?

哈利波特系列的魔力到底是什么?在哪里? 这是我二十年来一直都没弄明白的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这部书,这部片?为什么全球不论男女老少,都对它有致命的吸引力? 刚刚看「20周年」,一直眼眶时不时地被湿润着,被激动或是感动或是不知什么东西打动着……直到海格说,“我...  (展开)
阿基米德 2022-01-02 17:11:54

JK罗琳争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据《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 》报道,哈利波特剧组有邀请JK Rowling参加HP20周年重聚,但被对方婉拒了。 在本纪录片中有用到JK Rowling2019年受访的视频。 以下为《Why Harry Potter’s Reunion Mostly Ignores JK Rowling 》点评节选: Many audiences have speculated ...  (展开)
新世相 2022-01-10 15:54:26

看《哈利波特》长大的孩子,人生绝不会完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哈利波特》整整 20 年了。(2002年 1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国首映) 被它陪着长大的孩子,没人能忘掉它。 为了纪念,新年第一天,片方放出《哈利波特》20周年特辑。 20 年的时间,足以改变他们许多—— “哈利”蓄起了胡子,差点没认出来。 “罗恩”感慨时间真快,自己...  (展开)
nic 2022-01-01 20:18:08

I feel my age

2001年的上半年,我还在念高一,在小学五年级的表弟订阅的《课堂内外》上读到一个正在连载的故事,它是如此的吸引人,以至于连载停掉后,我用零花钱按照杂志的提示邮购了这本叫《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书。那年暑假,我和姐姐争抢着看这本书。后来这本书借给了表弟,表弟又借给...  (展开)
芋圆叁号 2022-01-09 20:57:50

哈利波特系例电影演员去世人员名单(截止至2021年8月21日)转自B站up主 星下野

去世人员名单: 第一任校长,演员:理查德哈里斯。2002年去世,72岁 西弗勒斯·斯内普(魔药教授),演员:艾伦·里克曼,2016年去世,69岁 老巴蒂·克劳奇,演员:罗格·洛伊德·派克 ,2014年去世,69岁 霍格沃茨专列售货女巫(火焰杯) ,演员:玛格里·梅森,2014年去世,85...  (展开)
愚乐 2022-01-04 12:54:04

魔法永在

终于全部看完了,其实不少是旧的访谈,也没有真正的团聚,但当鲁伯特对emma说I love you、当Dan说没有哈利波特这一切就不会发生、Tom提起纳西莎演员时的哽咽、当Robbie说五十年后他不在了没关系,哈利波特里的海格还会在时、以及罗琳的结语(以前看过)……还是会泪目。哈利波...  (展开)
zzzzzzz1617 2022-01-02 01:10:28

我真的好喜欢哈利波特好喜欢霍格沃茨啊

完全整破防了。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我生命的一部分,那里大约有将近十年的时间,是可以用这七本书跟八部电影来丈量。伴随我成长的系列电影,属于追书追电影,等待完结,期待结局,从小学生到中学生到大学。 我想尽力保持平静地看完,但海德薇变奏曲响起的时候很...  (展开)
莫选好片 2022-12-27 22:41:20

杀猪盘、变态医师、N号房…2022年度最好看的10部纪录片电影大盘点

如果说电影能反映一个时代的风貌,则纪录片就是记录这个时代,比起娱乐属性更强的电影来说,纪录片的现实意义更强。 今天我们要盘点的就是2022年度最好看的10部纪录片电影。我将豆瓣、IMDb、Metacritic、烂番茄、时光网、知乎电影等网站的评分加权计算,按照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序...  (展开)
玄猫 2022-06-23 00:59:14

魔法与肾结石

罗恩:“我多了肾结石和一个孩子”。鲁伯特是在有相关经历的人之中,少有的活的明白且真实的,他是那么真实且洒脱,很适合做采访主持或者纪录片导演 丹尼尔则很真诚,他感谢这段经历,也明显跟个别演员保持了联系,但他并不再愿意深切的怀念这段日子。例如一个细节,当克里斯说...  (展开)
水稻子 2022-01-02 13:15:11

lumos maxima

我原以为我对HP的感情已经随着年岁的增长被冲淡了,我的生活有了新的热爱,也有了新的追求。直到今天看到20年重聚的片尾,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我才意识到,HP不仅是陪伴我大半童年与少年时代的热爱,它是留在那段生命里的朋友和港湾,它给我带来的热度跨越时空。 从小我就不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61篇


讨论区   ·  ·  ·  ·  ·  ·

主演们之间的情怀念旧会尬吗 来自NICOLE 8 回应 2024-02-04 10:35:14
现实中,几位主演的私人关系都很一般吗? 来自邢娜娜 8 回应 2023-09-08 14:36:29
不要再骂三小只白眼狼了,尤其是艾玛 来自R.c 2023-08-07 23:47:09
谁背后捅刀JK罗琳捅得最狠 来自自然可爱 8 回应 2023-08-07 22:58:51
没有一哥 来自哥谭市的红头罩 9 回应 2023-03-10 12:26: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