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小队 Suicide Squad (2016)

导演: 大卫·阿耶
编剧: 大卫·阿耶 / 约翰·奥斯特兰德
主演: 威尔·史密斯 / 杰瑞德·莱托 / 玛格特·罗比 / 乔尔·金纳曼 / 维奥拉·戴维斯 / 本·阿弗莱克 / 杰·科特尼 / 卡拉·迪瓦伊 / 杰伊·埃尔南德斯 /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 埃兹拉·米勒 / 科曼 / 亚当·比奇 / 吉姆·帕拉克 / 伊克·巴里霍尔兹 / 亚历克斯·梅拉兹 / 凯伦·福原 / 雷蒙德·奥鲁巴维尔 / 大卫·哈伯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suicidesqua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8-05(美国)
片长: 123分钟 / 134分钟(加长版)
又名: X特遣队 / 自杀特攻:超能暴队(港) / 自杀突击队(台) / 犯罪敢死队 / Task Force X / Bravo 14
IMDb: tt1386697
5星
12.1%
4星
27.6%
3星
44.5%
2星
13.3%
1星
2.5%

自杀小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自杀小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335 条 )

热门 /  最新 / 

279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8-04 08:30:51

没想的那么糟,充其量就是一部普通视效大片,所谓的反英雄既不够疯也不够恶。但剧本真的是一言难尽,大boss都在造灭世神器了,小队居然在泡吧吹水压马路!离开诺兰的DC就是漫改界的阿斗,希斯·莱杰之后再无小丑。 Android

535 momo 看过 2016-08-05 15:47:39

各有各的预期吧,可快大周末的这个片还需要看什么剧情?!人物背景该交代的交代了,直接开打岂不过瘾!HARLEY QUINN和JOKER跟那干坐一整部我都买票看啊,情绪演技炸天!不想深究bug是因为只想看到更好的第二部!

953 有心打扰 看过 2016-08-04 16:20:51

你们能想象几个内心温柔的古惑仔拿枪拿刀拿棒球棍干掉哥斯拉的超级英雄片吗?这片满足你!我已经开始期待比这部更难看的超级英雄片出现了…

193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6-08-05 08:21:42

期待值过高,会产生强烈的心理落差,前半段更好,后面越来越无趣。握着这么手好牌,仅是这种程度确实非常失望。哈莉·奎茵确实很抢眼。

103 EricQ 看过 2016-08-05 12:14:02

卖萌小队的日常:师弟们,小师妹,可口的flag队长又被女妖怪的手下抓走啦!不把他救回来女如来一巴掌就把我们压扁了……等把他救回来叫他改个名儿吧

> 更多短评 763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杀小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20 条 )

illyasuiel 2016-08-05 10:29:57

说好一起R18,你却非要PG1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年度最佳虚假广告之一。 先说明一下,不是DC粉,同时对于自杀小队的期待值很高,很高,很高。没啥,因为预告片特别酷炫。 以下有非常多的剧透。 ============================= 电影一开始就是沃勒(黑人女女指挥官)翻文件大家排排坐介绍过去 这种方法吧一个角色还好,...  (展开)
Mr.Ravioli 2016-08-08 14:25:07

烂得超凡脱俗浑然天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看自杀小队之前就已经对它的烂评了然于心,但是想着毕竟也是DC宇宙的片子,毕竟演员还不错…… 结果看完发现,尽管我的期待值已经很低了,这部片子还是让人失望,简直烂得别具一格😂 首先,反派的设置极其不合理… 女巫演技拙计,女巫哥哥简直就是长了大boss脸的酱油。一...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6-08-03 19:25:29

[Suicide Squad]:彩蛋分析+个人评价[2021更新]

2021年更新: 9102年了扎耶稣人设崩塌,原来我们错怪了乔斯尾灯 [Joker]:电影评价以及DCEU到底如何扑街分析 一个美漫圈新兴宗教:扎斯林和扎爹军团 本文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谈谈我如何看待大卫阿耶导演剪辑版(2021年更新) 第二部分:SS电影彩蛋分析, 第三部分属于个人感受以...  (展开)
goat 2016-08-03 06:08:19

刚刷完首映,严重剧透慎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困困困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047627/answer/11467596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严重失望,dc要完 刚刷完巴黎首映,忍不住吐槽,严重剧透,慎点 - - - - - - - - - - 身为一部标准的消费色情(margot和cara...  (展开)
罗套套 2016-08-15 20:32:52

哦,其实上一次这么差的还有《神奇四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杀小队》看完了,豆瓣上有人说上一次看一个电影把这么多大咖聚在一起拍了个还是《富春山居图》呢。我之前觉得哇这个评价有点harsh啊现在并不觉得了。 1,说实话,我也是用了很久、看了许多部单集电影,才慢慢接受了漫威那边的外星人、超能力、科学力、神仙法术混在一起的...  (展开)
SaynomorE 2016-08-04 16:34:41

你选择站着死或跪着活(二刷后更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刷后更新 —————— 二刷后我和朋友一致认为槽点还是这些,以及片子确实有很多剪辑非常生硬的地方。比如预告中已有的哈莉打破橱窗,被Flag队长大骂“你们这些人有什么毛病”那一段在正片中非常生硬,本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段子(我看预告第一遍就觉得喜剧感很强),结果因...  (展开)
Alan Sleep 2016-08-06 08:52:07

A Beautiful Lie

【防剧透】【我给BVS打了五星,我是按照BVS的标准评价的】【我给BVS打了五星,我是按照BVS的标准评价的】【我给BVS打了五星,我是按照BVS的标准评价的】【我给BVS打了五星,我是按照BVS的标准评价的】【我给BVS打了五星,我是按照BVS的标准评价的】【我给BVS打了五星,我是按照...  (展开)
脱氧核糖十三 2016-08-17 03:51:32

第二准则:永远不要爱上你的病人

第一次去约心理咨询师是在旷掉两周训练拖过一个死线在床上很难爬起来的几天之后。他的会诊室是整个校园里暖气最热的一间。座椅很硬,靠垫很软。可能是暖气开得太足吧,他的声音好像也有温度。坐定之后盯着他回答着自己的基本信息,长得有点像脸颊更加瘦削的 Daniel Brühl。然...  (展开)
破除封建迷信 2016-10-09 11:04:09

全世界只有我配和你站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J爷抢战舰救哈莉奎茵时拿着冲锋枪笑得癫狂,哈莉奎茵花痴得即使枪林弹雨而我只看得见你,在不知道自己炸弹被解除的情况下依旧奋不顾身的跳向J爷。 J爷的coming仿佛招魂魔咒,哈莉义无反顾无怨无悔。 一副凛然全世界我和你才最般配,全世界只有我配和你并肩的模样。...  (展开)
溺死的鱼 2016-08-12 01:25:12

所以 问题出在哪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企业家M·K·阿什曾经说过:承认问题的存在,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鉴于此,我要冒着被广大DC粉喷的风险,先表达一个明确的观点: 《X特遣队》是一部失败的电影。 嗯,我说出来了。 为什么得出这个结论? 口碑就不必说了。上映5天后,《X特遣队》的烂番茄新鲜度已经掉到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52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杀小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