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 Fall (2022)

导演: 斯科特·曼
编剧: 乔纳森·弗兰克 / 斯科特·曼
主演: 格雷斯·卡罗琳·柯里 / 维吉尼亚·加德纳 / 梅森·古丁 / 杰弗里·迪恩·摩根 / 贾斯珀·科尔 / 达雷尔·丹尼斯 / 巴姆·埃里克森 / 朱莉娅·佩斯·米契尔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11-18(中国大陆) / 2022-08-12(美国)
片长: 107分钟 / 106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跌落 / 下坠 / 命悬2000呎(港) / 坠(台) / The Fall
IMDb: tt15325794
5星
7.4%
4星
37.7%
3星
48.0%
2星
6.1%
1星
0.8%

坠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坠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9822 神越 看过 2022-09-01 16:10:10 北京

为什么不用无人机把手机送去塔下发信息?反而要去千里之外的宾馆?

10189 Sphiham 看过 2022-09-03 00:28:05 四川

苹果手机能用三天?

6182 Eric·要回家 看过 2022-09-01 21:56:41 山东

看完的感受就是少交点疯批朋友,可以活得久一点。

4925 弯弯 看过 2022-09-03 02:02:17 日本

男友的骨灰盒比我网购的眼线笔快递还简陋

7861 Freja 看过 2022-09-03 11:19:42 浙江

真的不要再问为什么不拿无人机把手机送到塔下发信息了!!第一部手机掉下去了,第二手机要留着操控无人机好吗

> 更多短评 73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坠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3 条 )

姜戈_755 2022-09-06 01:10:26

坠落影片中的一些硬伤

不知电影创作者有没有请专业攀岩者进行咨询,不然以下bug不可能出现: 1、 攀岩中遇到不了解的岩洞时,专业人士不会贸然直接伸手进去,贝琪老公就不会摔死,也不会有后面故事。 2、2000英尺(600多米)的铁塔,不可能从上到下一个截面大小,影片中这样的铁塔,侧向风荷载早就吹...  (展开)
接二连珊 2022-09-04 02:36:14

关于反转的细节汇总以及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防剧透—————— ——————防剧透—————— ——————防剧透—————— ——————防剧透—————— 透露反转的细节 1.闺蜜刚拿到包的时候猛灌水,但是再次上到平台上之后没有再喝过一口水。刚上去的时候,女主喝水示意闺蜜喝,闺蜜摇头拒绝。女...  (展开)
说故事的虎牙君 2022-09-04 17:02:07

设定取胜,但也不必过于吹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次更新,评论区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有话要说,我就不再编序号了,欢迎大家继续补充。 明明双肩包,非要一只肩搭着; 用绳子挂手机下去试信号,绳子不够长,鞋带皮带衣服等等不能解下来延长? 在那么高那么小的一块地方过夜,一歪头就会掉下去,背后就是柱子,晚上睡觉不把自己...  (展开)
夏多先生 2022-09-11 23:23:29

标准的作死指南教科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观影的前半段,我满脑子里都像弹幕刷屏一样,不停闪过上面这句话。 女主贝琪和女二亨特,你们俩真的是职业的户外攀岩家、极限运动爱好者吗?即使只是一介外行人的我看来,也能明显感觉到电影全程她们诸多离谱的操作,本片作为一部作死教科书,...  (展开)
阿满 2022-09-04 23:10:56

真的有必要逼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走出舒适区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在的,以前的我一直都在逼着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害怕的、不愿意去做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直到在看这部片子之前我还一直以为自己这样的做法是对的。 可是就在刚才我才开始怀疑自己那一定要逼迫自己克服困难的想法是不是错了。 因为有时候真的很多事情就是不作不会死。 女主...  (展开)
黄金周女士 2022-09-16 22:16:45

吃秃鹫是幻觉,吃闺蜜才是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女主在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徒手干掉一只秃鹫,太不现实了。 2、如果女主确实被绝境激发出潜能徒手干掉了秃鹫,她也不可能一顿吃掉整只秃鹫,完全可以吃一部分秃鹫肉补充能量后,把手机塞进秃鹫体内,然后把秃鹫扔下塔,一样能达到发出信息的目的。 3、如果确实要吃完整只秃鹫...  (展开)
拾贰进壹 2022-09-03 13:34:24

坠落中的“鸟”

这部片子里其实有个“鸟”的设定一直贯穿:前文是男人死于突现的惊鸟;中间是女人们目睹着不祥的鸟、反复出现于梦中的鸟、在幻灭边缘盘旋的鸟;最后是亲手葬送那不详的鸟、吃鸟,并由此解锁决战模式。 “鸟”作为一般象征物,其基本的含义是:“高度的适应者”,而(某些“作死...  (展开)
aaadzy 2022-09-05 22:04:49

最便捷安全的逃生办法......电工爬电线杆法

年龄大的朋友小时候都看过电工爬光杆电线杆吧? 脚上穿两个钳子鞋,双手再绑一根绳绕过电线杆,一点一点爬上去 两个女主也可以用这个方法下来 1. 把绳子分割成四段,每人两段,每段长度为信号塔铁柱周长 2. 每段绳子两头系两个死结圈 3. 借助绳子的拉力,双手双脚使劲往外推,...  (展开)
=-= 2022-09-03 03:01:26

假如以「电锯惊魂」的套路来展开这个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场,两女生醒来,发现被困于无人区的600米高塔上,只有一平米的平台活动,而且没有下去的梯子。此时她们发现身边只有两个没有信号的手机和一根不怎么长的登山绳! 其中一部手机上贴有纸条:play! 于是她们播放了手机上的视频: 一个电锯人玩偶出现在视频中并说道:I want ...  (展开)
莫选好片 2022-09-02 19:34:17

高塔、坟墓、太空…部部惊心!10部让人腿软的绝境求生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暑期档,一部小成本高空惊悚电影《坠落》北美上映,前期口碑很不错,是一部非常有看点的高概念求生电影。 如今流媒体平台也上线了,虽没有电影院看得酸爽,也会让你瑟瑟发抖。 很多人私信问我有没有类似的受困类型电影,我简单筛选了一番,还真是不少,够出一个“受困电影宇宙...  (展开)

> 更多影评 46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坠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