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2023)

导演: 川口敬一郎 / 池端隆史 / 后藤康德 / 藤井隆文 / 高田淳 / 佐佐木达也
编剧: 猪爪慎一 / 兵头一步 / 木村畅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
主演: 雨宫天 / 梅原裕一郎 / 伊藤美来 / 东山奈央 / 悠木碧 / 上坂堇 / 佐仓绫音 / 楠木灯 / 水濑祈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spyroom-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1-05(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Spy Room / 特工教室
IMDb: tt20259190
5星
9.3%
4星
12.3%
3星
35.7%
2星
30.4%
1星
12.3%

间谍教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间谍教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柳絮簌簌 看过 2023-01-05 23:34:58 吉林

Cast表相当豪华,但是画面微妙地贫穷,经验上基本可以确定是个平庸之作了;总体上看着很无聊,原作风评也不甚优秀。

1 木之下 しかわ 看过 2023-04-10 21:09:59 日本

这个番感觉更像是偶像番?只是把偶像活动变成了间谍活动。另外超喜欢格蕾特~!

1 小植野 看过 2023-03-28 21:48:17 广东

流水账水平和邻家天使简直卧龙凤雏

64 夏日终年 看过 2023-01-07 03:24:51 广东

吐槽间谍过家家厨力不够的人好好看看这部作品吧,这些间谍是真的在过家家。

4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23-03-15 22:11:36 上海

本来还期待是二次元版《风声》,想多了,这个是【真·间谍过家家】。开篇有一个本应该非常巧妙但实施得非常烂的隐身人诡计(因为真的很无趣所以估计泄底也无妨罢,就是不要这样倒序啦,但不倒序又很难完成长篇幅叙述中的“隐身”,自造矛盾啊)。无论是OP各个妹子的起居用具,还是海报的pose——人设确实比剧情用心,不禁想起以前有个主题不同但氛围(CV阵容强度)还蛮相似的动画《恶魔之谜》。个人比较喜欢乐天搞怪的花园... 本来还期待是二次元版《风声》,想多了,这个是【真·间谍过家家】。开篇有一个本应该非常巧妙但实施得非常烂的隐身人诡计(因为真的很无趣所以估计泄底也无妨罢,就是不要这样倒序啦,但不倒序又很难完成长篇幅叙述中的“隐身”,自造矛盾啊)。无论是OP各个妹子的起居用具,还是海报的pose——人设确实比剧情用心,不禁想起以前有个主题不同但氛围(CV阵容强度)还蛮相似的动画《恶魔之谜》。个人比较喜欢乐天搞怪的花园莉莉、温柔的爱娘格雷特、认真的百鬼吉比娅,不知为何感觉百鬼x莉莉还有点香……? (展开)

> 更多短评 2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间谍教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西山金兰 2023-02-20 17:52:00

立贴留证

致那些连“看完”都没做到就在大放厥词的人; 致那些写个延期播放报导都能顺便信口开河“本质上还是个后宫漫”的人; 致那些知道是小说改却还不知道去做功课的人; 致那些不知道“叙述性诡计”为何物的人; 致那些自以为很懂却又人云亦云,且不自知的人,要不然,你们怎么能发...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02-04 19:33:17

新番制作组都没吃过牛排,好气哦~

二次元嘛,画面再穷也不能穷了卷心菜(包菜),牛排再穷也要切“花刀”!只有这样才能让人放心,才能让牛排更好吃! 总之,有“花刀”的牛排才是好牛排,这才是二次元牛排~!其实呢,牛排用“花刀”是不必要的东西,因为肉很容易烤熟烤焦。 一、为什么要切“花刀” 牛排切之所...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02-03 16:43:44

人设声优8位女孩子,应有尽有的完美作品,最后变得平庸,真可悲

你说贴吧,它又没贴,你说它没有贴吧,又全是女生。对于这样的作品,按道理来说必然是一部人气较为高的作品,但是事与愿违,这部作品就是《间谍教室》。 在2021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中,年度作品文库部门第2位,轻小说销量破50万,但是……动画播出后却一言难尽显得特别平庸。 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间谍教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