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纪之重生篇 (2022)

导演: 麦正乐
编剧: 郑健和 / 邓志辉 / 夏薇 / 汪曼 / 刘锦 / 王昱
主演: 刘北辰 / 沈达威 / 谢添天 / 时音 / 樊俊航 / 孙晔 / 孟祥龙 / 冯骏骅 / 夏磊 / 吴磊 / 张杰 / 赵路 / 王肖兵 / 符冲 / 海帆 / 袁国庆 / 虞晓旭 / 曹真 / 小忻 / 卞云鹏 / 万苏婉 / 黑石稔 / 黄骥 / 王宇航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6-0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西行纪 第4季
5星
20.4%
4星
46.7%
3星
29.3%
2星
3.1%
1星
0.4%

西行纪之重生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西行纪之重生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一叶知秋 看过 2022-06-03 14:24:09

能感觉到,肉眼可见的改进和进步。

17 漫威龙太子(*^ 看过 2022-06-01 22:34:46

比预想和上一季好太多了,也高度还原漫画,继续加油吧

7 "eMily"┆rehab 看过 2022-08-28 22:55:50 广东

如来大战阿修罗场面很燃🔥骚货杀心终于黑转白了🥱抖m敖雪断了胳膊之后莫名就爷们儿了!

12 芦哲峰 看过 2022-08-03 18:21:05

西行岂能没悟空,果然这季又重生。只是战力有点弱,希望下季功力增。

7 Toby Law 看过 2022-08-19 22:48:45 广东

四季一口气看完,太爽了,个人认为目前是西游记最好的改编作品,世界观和人物的设定非常棒 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特别是唐三藏 最喜欢的角色刻画。每一季在制作上都有很大提升,第四季经费爆炸基本每一集都在打并且天界建模精细程度更是令人咂舌。整体剧情节奏相比第三季要快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妥妥的国漫之光,希望制作方多花点钱在宣发上,这种质量的剧情加制作绝对不应该只有这点热度。

> 更多短评 6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行纪之重生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Degg 2022-10-21 13:53:08

剧情太水

第一季的时候还在吐槽武戏和特效太差,但是至少剧情发展还能留住我,到第二季第三季,技术水平有所突破,本来挺期待第四季的,现在好了,第四季纯粹为了炫技,故事整的稀烂,看到后面都疲劳了,一直在打,剧情推进不下去,看剧主要不是为了看剧情吗?打戏不是为了让故事发展更...  (展开)
Jesper 2022-06-18 19:21:12

每周一发,妖魂入体,嗝

《西游记》在大陆的语境中被赋予了太多含义,乃至后来的改编都附会了各自时代的文化特征。张光宇的《西游漫记》用西游反抗列强,《大圣归来》用西游鼓励人坚持理想。然而,回到《西游记》原著的我们才想起,西游故事讲的却是狰狞的妖:孙悟空妖气冲天,世间妖千奇百怪。 《西行...  (展开)
Zhuax2 2022-06-27 23:54:07

不是很满意

这一季从更新的几集来看没有换主题曲,还是周笔畅唱的度心,歌词很短,没什么深度,第三集第一次听的时候,他唱上一句,我基本上都能猜到下一句或句式(┯_┯)…片尾曲一如既往的难听,改成了一个男声,比上一季的《漩涡》更难听,而且上一集片尾的背景是在一个幽深的山谷里,师...  (展开)
徐闹闹 2022-06-09 18:03:40

爱西行小队狂爱西行纪。

从高中开始追到现在,国漫之光良心制作,打斗特效越来越好看,一季比一季有质感。剧情也不落俗套。众神百像各个性格鲜明,又爱又恨有不甘有现实。西行纪在进步,我也一直在进步,今年高考填动画专业的志愿!西行纪等我!!!!!!!!!!  (展开)
豆友C7600E05C0 2022-06-09 17:49:35

非常的奶思老铁们都给我看起来

从18年追西行纪到现在已经4年了 一到四季陪伴了我从大学到现在工作 真的可以说是在我心里算得上是一部满分国漫了看过很多的国漫 一般都是前期较为劣质对比西行记一开始就制作精良并且越来越好 特效方面也是真的很棒 也可以看的出制作的用心 为西行纪打call点赞!也会安利身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思思就是sweety 2022-08-27 22:47:13

理论课

就是大爽剧,就是Bking!《哪吒魔童降世》似的热血番!好久没遇到这么痛快淋漓的大爽剧了!年少中二之魂熊熊燃起! 🔥⚠️友情提示 :如果你不确定要不要看 ?直接点开看第9集。 一开大就无敌!单手开大都要死!干翻全宇宙!这才是小说中大魔王该有的样子啊,这才是偶像...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行纪之重生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