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人生中场秀 Halftime (2022)

导演: 阿曼达·米歇利
主演: 詹妮弗·洛佩兹 / 本·阿弗莱克 / 亚当·布莱克斯通 / 金·伯斯 / Ana Carballosa / Parris Goebel / 伊莱恩·戈德史密斯-托马斯 / 哈密什·汉密尔顿 / 瑞奇·科什纳 / Christy Lemire / David López / Lupe López / 班尼·梅帝纳 / Johanna Sapakie / 劳伦·斯卡法莉娅 / 夏奇拉 / 多纳泰拉·范思哲 / 安娜·温图尔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6-14(美国网络)
片长: 95分钟
又名: 珍妮佛·洛佩兹:人生中场秀(台) / 珍妮花露柏丝:人生中场骚(港) / 珍妮弗·洛佩兹:人生中场秀 / Jennifer Lopez: Halftime
IMDb: tt19637852
5星
22.7%
4星
40.6%
3星
32.0%
2星
3.4%
1星
1.2%
好于 6% 纪录片

詹妮弗·洛佩兹:人生中场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桃桃林林 看过 2022-06-14 22:14:44

还是那种片汤式纪录片。

13 基瑞尔 看过 2022-06-14 23:09:26

喜欢J.Lo,是看到有人还在孜孜不倦地引用烂俗梗就会毫不留情地怼回去的那种,也同样是会紧跟她的每个影视项目的那种。真的听到片中她因为《舞女大盗》的坚持和不甘心于有人话事“电影圈规则”的流露,或是在中场秀竭尽全力的战胜自我;会很容易被感染,并确信这份喜欢(或者至少能让不喜欢她的人片刻忍住不说一句idkh)。有些遗憾在于纪录片缺乏更深刻内在的视角,而主要基于她对自己成就、形象营造的宣传;尤其是作为一名... 喜欢J.Lo,是看到有人还在孜孜不倦地引用烂俗梗就会毫不留情地怼回去的那种,也同样是会紧跟她的每个影视项目的那种。真的听到片中她因为《舞女大盗》的坚持和不甘心于有人话事“电影圈规则”的流露,或是在中场秀竭尽全力的战胜自我;会很容易被感染,并确信这份喜欢(或者至少能让不喜欢她的人片刻忍住不说一句idkh)。有些遗憾在于纪录片缺乏更深刻内在的视角,而主要基于她对自己成就、形象营造的宣传;尤其是作为一名拉美、中年女性,金酸莓、身材刻板印象、紧张的媒介关系,在圈内遭遇的挑战和不信任票,更深刻的流露是消失的,徒留些“我很好,也很努力”的宣讲。一件很残忍的事实是,她在片中经历的奥斯卡公关战和中场秀都没有获得最理想的结局;但我希望她未来还有更多机会,还能战斗下去;这只是一次开始,人生半场也依然要坚持书写。 (展开)

0 Xavierum 看过 2023-05-15 11:55:59 中国香港

东亚人对拉美裔人不感兴趣的,反之亦然。

10 凉泉粒 看过 2022-06-15 09:48:11

这部纪录片普通的就跟詹妮弗·洛佩兹作为歌手一样普通

0 🍄 看过 2022-06-22 01:35:36

my last straw of hope 🙏 ....being wat? 😭 better than average? dzyn knows, he knows everything, he literally write 'i can see you need cheering up' on his face for godsake, i cant believe everyone not ... my last straw of hope 🙏 ....being wat? 😭 better than average? dzyn knows, he knows everything, he literally write 'i can see you need cheering up' on his face for godsake, i cant believe everyone not seeing this (展开)

> 更多短评 1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詹妮弗·洛佩兹:人生中场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喂泥 2022-06-15 12:28:52

Latina & Leo

作为千禧一代长大的我,她是我小时候在六公主上看见的第一个&唯一Latina大女主,是00s pop girls里第一个&唯一Latina Diva。到了2022年,好莱坞可以选一个波多黎各女演员主演白雪公主了,然而看看舆论,好莱坞并没怎么变。和超级碗一样,他们只有为了公关形象加分的时...  (展开)
Eile 2022-08-17 20:41:08

真实的人生

印象中Jlo总是给我一种永不厌倦永远精力充沛永远自信强大的样子 也看过别人做的称赞视频显示她的翘臀几十年如一日没有下垂变形 偶尔也会看到她的电影 尤其是“big booty"视频特别给我练好身材的激励 但除此之外没有对这个人有特别的关注 很久以前不是很喜欢她的长相觉得显老但...  (展开)
吴玫 2022-08-10 20:58:36

詹妮弗·洛佩兹:人生的中场,她自己决定“秀”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71年,后来成为美国著名歌手的赛琳娜·金塔尼利亚·佩雷斯出生,那时,生于1969年詹妮弗·洛佩兹已经2岁。虽同为拉丁裔美国人,赛琳娜是德克萨斯人,詹妮弗则随父母生活在纽约。两地相隔遥远,所以彼时谁也想象不,这两个女孩的人生在多年以后会有交集。 1987年,18岁的詹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umawu 2022-06-20 09:46:01

This Land is Your Land

虽然是洛佩兹的铁杆粉丝, 但对这部纪录片实在不太满意, 如果不是粉丝估计我都不愿意看完。对比之下, 显然不如霉霉的自传《美利坚女士》好看。本片聚焦于J.Lo 50岁年华的那几年,围绕着电影《舞女大盗》的颁奖季, 第54届美式橄榄球(NFL) 冠军总決赛中场秀。NFL“超级碗”之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没人讨论吗,好歹是个巨星啊 来自Gavin💯 2 回应 2022-10-24 05:58:56
本·阿弗莱克? 来自大灰 1 回应 2022-07-06 17:29: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詹妮弗·洛佩兹:人生中场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