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命运 第一季 Les combattantes Season 1 (2022)

导演: ALEXANDRE LAURENT
编剧: Camille Treiner / Cécile Lorne
主演: 朱莉·德博纳 / 索菲娅·埃萨伊迪 / 奥德雷·弗勒罗 / 卡米·露 / 汤姆·里布 / 恩尼克·乔雷特 / 樊尚·罗蒂埃 / Eden Ducourant / 马克桑斯·达奈-弗伟尔 / 弗洛伦斯·卢瓦雷·卡耶 / 艾玛纽埃尔·博阿齐
类型: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法语
首播: 2022-09-02(瑞士) / 2022-09-13(比利时) / 2022-09-19(法国)
季数: 1
集数: 8
单集片长: 52分钟
又名: 女战士们 / Woman at War
IMDb: tt14579330
5星
42.4%
4星
32.9%
3星
17.7%
2星
5.1%
1星
1.9%

她们的命运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指路,哪里能看。 是啊云啊 6 2023-11-02 10:49
修女院长趁火打劫 记忆碎片 2023-01-27 16:52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指路,哪里能看。 是啊云啊 6 2023-11-02 10:49
修女院长趁火打劫 记忆碎片 2023-01-27 16:52
> 全部讨论2条

她们的命运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Agatha 看过 2022-11-17 22:53:52 陕西

马老师你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

4 生锈发条 看过 2023-09-12 18:34:39 北京

貌似是jy的时候网飞上看完的,当时在小红书写了个短评:【片名《Les Combattantes》,中译貌似是《战火巾帼》拍的是一战法德交战时一个小镇里的故事。主角全女性,虽然那时候女性的地位低下而且这些全方位地被这部剧显现出来,但是整部剧对女性都是一种非常正面的刻画,即虽然有私心但都是非常可爱的人物。反观剧里男性,看似主导战场、主导家庭但都是很悲剧的人物,这种悲剧不只是结局,更多体现在他们行为的可... 貌似是jy的时候网飞上看完的,当时在小红书写了个短评:【片名《Les Combattantes》,中译貌似是《战火巾帼》拍的是一战法德交战时一个小镇里的故事。主角全女性,虽然那时候女性的地位低下而且这些全方位地被这部剧显现出来,但是整部剧对女性都是一种非常正面的刻画,即虽然有私心但都是非常可爱的人物。反观剧里男性,看似主导战场、主导家庭但都是很悲剧的人物,这种悲剧不只是结局,更多体现在他们行为的可笑上。没想到看致敬看哭了……留的开放结局,因为这部剧拍的只是1914年。剧尾写的是:这场战争还有四年,致敬剧中有名字的女性,和那些在一战里“无名”的女性。 好想看《Un village français》啊……可惜Salto不让我注册买会员……】 (展开)

4 凉白开水 看过 2023-07-13 21:24:05 甘肃

剧本比想象中的扎实,最近看了很多被私人情绪支配的作品,突然看到一部单纯想讲好故事的史剧还有点不适应,虽然战争年代没有好故事可言,女性群像的底色依旧是以包容宽广仁慈为主,偶有零星杂色火花闪现,略微可惜但整体还是流畅的,太喜欢Marguerite/Caroline/Colin线了,是我绝对会喜欢的一类故事,那种不知道是怎么开始,也不知道结局的故事

1 白亦桃 看过 2023-01-22 11:27:42 上海

也是很久没有看到古装剧了,四个女人在战争横流中的命运,不同阶级不同身份不同职业,开放式结局。

0 Sr皮可西 看过 2023-01-22 11:44:27 浙江

maxcene留胡子还挺耐看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她们的命运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ROSTFLY 2023-02-16 00:48:12

女性视角的一战群像戏(TF1/RTBF/CNC联合制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跟一个也喜欢追法语电视剧的豆友说过,我通常情况下不会入坑一部年代剧,这跟我主攻战争和罪案类型的作品有关。 主要涉及一个认知方面的问题,超出当代范畴的影视作品容易犯一个通病,或者会带有某种偏见! 我跟他说我觉得全球各国的作品,在17年后都拍的一般,分水岭就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她们的命运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