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圣诞节 第一季 Odio il Natale Season 1 (2022)

主演: 皮拉尔·福格莉亚蒂 / 比阿特丽斯·阿内拉 / 菲奥伦扎·皮耶里 / 安德里亚·迪·斯戴法诺 / 乔瓦尼·安扎尔多 / 阿莱西奥·普拉蒂科 / Sabrina Paravicini / Marzia Ubaldi / Astrid Meloni / Nicolas Maupas / Glen Blackhall / Gabriele Falsetta / Cecilia Bertozzi / Marcos Piacentini / Massimo Rigo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首播: 2022-12-07(意大利)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圣诞麻鬼烦 / I Hate Christmas
IMDb: tt23556972
5星
16.8%
4星
41.4%
3星
36.4%
2星
4.2%
1星
1.2%

我讨厌圣诞节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讨厌圣诞节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foldedawn 看过 2022-12-11 12:22:06 澳大利亚

结局圣诞夜晚餐看出了大富之家的味道啊哈哈哈哈(我要搬家去欧洲!!

42 冰糖吐籽 看过 2022-12-10 13:51:57 湖北

最喜欢折纸那一对了,很感人

21 Haruuu 看过 2022-12-25 16:34:39 湖南

第一集就是中国春节特供集体催婚,意大利不愧是欧洲中国。最后的医生告白太真爱至上了,致敬真爱至上,好适合圣诞夜看。

22 Rose Prufrock 看过 2022-12-29 00:50:26 英国

千纸鹤男和Christian girl的那段给我看哭了。两个温柔的人在孤独且糟糕的生活中终于遇到彼此,非常poetic

14 沉默的若亚 看过 2022-12-13 02:58:02 意大利

下饭剧,女主好看,威尼斯一如既往的美

> 更多短评 5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讨厌圣诞节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Wenjun 2023-08-19 17:08:45

男主是谁?

居然没有那个男孩子的信息,有人知道吗?那个说离开这里去巴厘岛的男孩………………………………………………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部?我想看看女主和男孩的后面故事,应该会出第二部吧,我看完圣诞寻伴才来看这部的.这里的剧情链接还算可以,记得寻伴那部好像不一样的,有些部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讨厌圣诞节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