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钟的轨迹~烟花师望月星太郎的忧郁 6秒間の軌跡~花火師・望月星太郎の憂鬱 (2023)

导演: 藤田明二 / 竹园元 / 松尾崇
编剧: 桥部敦子
主演: 高桥一生 / 本田翼 / 桥爪功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s://www.tv-asahi.co.jp/6byoukannokisek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1-14(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6236120
5星
15.6%
4星
36.4%
3星
40.2%
2星
6.3%
1星
1.5%

6秒钟的轨迹~烟花师望月星太郎的忧郁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有人知道一共多少集吗 来自阿烨 1 回应 2023-03-18 14:35:09
谁知道剧里益生菌眼镜的牌子呀 来自玫瑰色的你 2 回应 2023-02-11 22:59:0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条)

6秒钟的轨迹~烟花师望月星太郎的忧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理紀 看过 2023-01-15 01:58:15 上海

【Fantasy Comedy】与金10相似的幽灵元素 土11这部则是橋部敦子原创剧本 匠人花火师 关注家庭 亲子 温馨向的故事线 走话剧模式 精简紧凑 桥爪功x益生菌父子档互动自在 轻喜剧情下的淡淡伤感 S.E.N.S.的音乐也是注目点 (益生菌的造型实在无力吐槽 对本田翼已经可以做到视而不见)

10 hyhyhyhy 看过 2023-02-02 05:57:21 英国

这不比之前那个无性恋题材有意思多了,我喜欢的那个你桥又回来了

14 嗲嗲 看过 2023-01-15 20:33:32 北京

今冬日剧主题是幽灵😂 剧情有点kuso啊哈哈,烟花绚烂,很适合冬日窝在被子里慢慢刷~益生君表现一如既往稳,把怪人演绎出新萌点,委屈小哭包变一惊一乍老哭包;小翅膀美得很,演技依旧不敢恭维→_→爷爷最可爱( ´艸`)

3 匡轶歌 看过 2023-02-14 12:58:10 河南

哈哈哈,是要给我笑发财吗?开篇虽也是个“田螺姑娘”式的设定,但接下来反类型的展开,死脑筋益生君+鬼马(魂)老爹+不鸟牌理的女主,三人间各种搞笑互动还满有火花的。这个田螺姑娘是专门来祸祸男主,打乱他一潭死水的人生秩序的。当然,各种激励事件之后,最终也将达成“拯救失意大龄男青年”的课题结业。桥爪功老爷子太可爱!整体是个可以愉快追一追无消化负担的小剧。

2 不姨妈的大白色 看过 2023-08-05 03:11:04 上海

益生菌演什么都好看,好像就没有不适合他的角色,又怪又可爱。整套剧就如冬日暖阳一般的治愈,底色是到底害怕一个人会孤独,所以幻想了一个daddy陪自己一趟。放一场花火逃离日常的一瞬,即使第二天还要清理留下的垃圾。但重要的是那一瞬六秒的逃离。

> 更多短评 3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6秒钟的轨迹~烟花师望月星太郎的忧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urau 2023-02-09 20:21:26

今年谁住我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哈哈哈!益生菌每年来一部《今年谁住我家》,去年是岸井雪乃,今年是小翅膀。 第三集开始赶追了,如同一匹后劲十足的黑马,目前看下来没有崩塌,好好维护可以和《重启人生》一起成为这一季的黑马! 片尾桥爪功老爷子的彩蛋太有意思了!不忘了一上来就吐槽,这事是谁想出来的!...  (展开)
sweet 2023-02-16 12:15:48

突然离开的人,回来吧,回来我身边

和童年父母离开的创伤、严厉的父亲、孤独的自己和解,忧郁的星太郎终于救赎自己。烟花从点燃到绽放只需要六秒,等待的六秒足以让我深深怀念你了。我知道我病了,妈妈离开后病得更严重了。把自己封闭在小小的房间里,不想见人不想交谈,眼睛看着透进来的阳光,晒得脸上热热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ica7350 2024-03-14 00:02:11

二刷时发现要播二番了

好像是很冷门的剧,看的人不多啊。四月要出二番,昨天在办公室突然发现,开心得毫不顾忌。 有时候觉得,用心理学那一套去分析拆解一个人,挺残忍的。可能就是因为这部剧吧,能因为幻像而继续活着,又何必强指着幻想说你有病呢? 活得太过周正的我,也希望有魂灵能出现,讨论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6秒钟的轨迹~烟花师望月星太郎的忧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