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风暴 A Storm for Christmas (2022)

5星
32.7%
4星
43.3%
3星
20.3%
2星
2.7%
1星
0.9%

圣诞风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温暖人心的故事 肖恩 2022-12-23 15:2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温暖人心的故事 肖恩 2022-12-23 15:24
> 全部讨论1条

圣诞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Combeferre 看过 2022-12-17 12:52:09 江西

有笑有泪 年末温馨群像小甜饼🍪有时候不需要登机,也可以到达目的地。希望大家在困难的时候 都能遇到好心拉你一把的人。God jul🎄 我终于找到可以替代Love,Actually的圣诞定番了。

3 大罗 看过 2022-12-28 18:50:01 江苏

温暖之作,每个旅人的幸福终点站…

6 大胖妞queen 看过 2022-12-22 21:56:56 中国香港

终于忍不住在冬至看了,绝对本年最佳

1 克雷貝爾 看过 2023-01-11 17:26:22 山东

本劇好的地方就在“說故事”的手法,當其他人正在嘗試他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時,當今的壓力正在揭示他人關系中的深刻裂縫。 這部劇我覺得可以讓正在處於困境或低潮的觀眾觀看,我很喜歡里面的溫馨和煩惱,因為這些都是很貼近觀眾的人生課題,而這部劇帶給我的感覺是,當人們連假日都在忙碌奔波面對問題時,這場風暴是讓人們重新停下腳步好好思考正確方向的契機,或許你一直在盲目的往前沖,但有時你會發現內心極為焦慮和空虛,不... 本劇好的地方就在“說故事”的手法,當其他人正在嘗試他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時,當今的壓力正在揭示他人關系中的深刻裂縫。 這部劇我覺得可以讓正在處於困境或低潮的觀眾觀看,我很喜歡里面的溫馨和煩惱,因為這些都是很貼近觀眾的人生課題,而這部劇帶給我的感覺是,當人們連假日都在忙碌奔波面對問題時,這場風暴是讓人們重新停下腳步好好思考正確方向的契機,或許你一直在盲目的往前沖,但有時你會發現內心極為焦慮和空虛,不仿停下腳步讓自己重新冷靜和重新感受愛的力量,或許這段路會讓你更有動力以及希望。 (展开)

3 akaaa 看过 2022-12-28 21:10:02 北京

各色人等,各种情绪,导演节奏演技剪辑都好,拍的真好。6集看完,真好!除了机师和那个混进VIP室所谓navie的绿茶婊太糟心,其他每个角色和背后的故事都很棒!强烈推荐啊!今年看过最佳之一!

> 更多短评 1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圣诞风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克雷貝爾 2023-01-11 17:27:16

觀後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聖誕風暴》把很大的重點著重在刻畫“人”之間的情感連結與刻畫,通常,在下雪的假日里,人們會期待打開來自別人的禮物,然而,正如本劇傳達給觀眾的核心議題是“聖誕節不僅僅是打開禮物,還有對新道路的敞開心扉”,有不同的方向和新的可能性,因此本劇設定了當許多人在聖誕...  (展开)
威少 2022-12-27 19:21:16

机场停摆下的百态人生

2022-12: Netflix上近期推荐的一个圣诞剧。原本没有太大的期待,主要也是想在圣诞氛围下,看看相关的影视剧。虽然是电视剧,但总感觉像是一个电影。第一集开头情节的推进像是一个长镜头,跟着从进机场的人的脚步逐步往前,在遇到下一个角色之后,镜头又跟着他的脚步往前。让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圣诞风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