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航天员 Dziewczyna i kosmonauta (2023)

导演: Bartosz Prokopowicz
编剧: Agata Malesinska
主演: 玛达琳娜·波扎斯卡 / 格里高兹·达米茨基 / 凡妮莎·亚历山大 / 阿格尼兹卡·旺格 / 马格达莱娜·谢莱卡 / 安娜·切希拉克 / Andrew Zhuravsky / 杰德泽伊·海克纳尔 / 安杰列·查拉 / Jakub Sasak / Daria Polunina / Zofia Jastrzebska / Anton Solovey / Artem Manuilov / Helena Rzasa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首播: 2023-01-17(波兰)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她和她的太空人 / A Girl and an Astronaut
IMDb: tt19724076
暂无评分

她和她的航天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她和她的航天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聊 看过 2023-09-21 01:06:04 中国香港

与其说是科幻片,其实探寻的还是自我。女主才是绝对主角,她永远选择她自己。还有什么科幻宏大叙事真的没意思,这部套用极端设定来探寻人性选择我觉得更有乐趣。

1 下饭冠军ಠ_ಠ 看过 2023-02-23 03:14:02 中国香港

绝佳的构想,但导演掌控力为零,定位不明,主旨不明,剧情走向失控,很多以为的伏笔草率的告诉观众就是玩,万物皆空,很多有趣人物,但並没有着墨延伸,例如Nadia&JJ,莫名的场景交待结束,造成很多角色设定的前后不一。科幻言情? 三不像的走向,无论科研倫理情感上也没有引人细想的故事线,结尾更来一个女人要自爱? 真的花大钱製作了一个什么东西?(黄人问号?)

0 Sr皮可西 看过 2023-02-19 14:12:59 浙江

只能说很离谱

3 slide 看过 2023-02-19 23:24:47 上海

片子的美术,摄影,灯光,特效都美轮美奂,让人印象深刻。可是,作为言情片偶像剧,它过于俗套浅薄,作为科幻片,它又不够新颖透彻。

1 龙龙-FazoR 看过 2023-10-21 20:04:08 安徽

升级版《珍珠港》,一女二男,床戏拍的很唯美,但狗血吧又不够狗血,科幻也不够科幻。最后结尾升华了主题,但探讨的还不够深入,太肤浅了,隔靴搔痒。镜头拍的非常漂亮,吊打一大票美剧导演。主演的颜值都很高,年轻男二比男一帅多了。给唯美镜头和高颜值主演怒加一星。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她和她的航天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她和她的航天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