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底出击 第四季 Das Boot Season 4 (2023)

导演: 丹尼斯·甘塞尔
编剧: Colin Teevan / Tony Saint / Judith Angerbauer
主演: 威尔森·冈萨雷斯·奥森耐特 / Joshua Collins / Alessandro Schuster / 弗莱德雷克·林克曼 / 本·迪洛韦 / 朱迪思·乔治 / Stefan Murr / John-Paul Pace / Fabian Wolfart / Klaus Hoffmann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首播: 2023-09-23(德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22180406
5星
35.1%
4星
27.5%
3星
27.5%
2星
5.3%
1星
4.6%

从海底出击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从海底出击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陈茉不能说话 看过 2024-02-06 22:26:35 广东

“战争让所有人都失去了体面,请你保持自己可贵的体面。”于是霍夫曼父子、格鲁克、莱辛、轮机长,甚至汉尼,都为了维护内心可贵的良知,做出了最勇敢的斗争,甚至古斯塔夫的夫人,也给了古斯塔夫一个体面的死法。看完怅然若失。在黑暗的世上,为了保持体面,是要付出生命的。

3 北西南东 看过 2023-11-17 23:24:01 湖北

克劳斯才是最大的悲情主角。

8 Blóðughadda 看过 2023-11-15 09:08:39 云南

再见,小霍!再见,德海因各种理由在战时丟了性命的水兵们!电子皮影戏终究是假的,历史又是真实发生过残酷中偶尔渗出几缕柔情的,黑暗过的罪人,良心过的义人,今日的德国让死者或许已有了答案和慰藉。

1 LilyVideo 看过 2024-01-14 21:07:51 河北

战争题材能有反思还不无聊,很难得。Hoffmann最后就没给自己留后路。这一季戏份很少。Fidelio哪怕是Ehreberg,也比是Hoffmann姐夫Lessing强,Schulz这种人在乱世的时候活得最自在。

5 Mephistopheles 看过 2023-10-06 05:08:06 德国

霍,满门忠烈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从海底出击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从海底出击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