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魔 (1981)

导演: 张人杰
编剧: 陆柏生
主演: 欧弟 / 周绍栋 / 陈鸿烈 / 王宝玉 / 陈美华 / 原森 / 刘引商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1981
片长: 86分钟
又名: 悪魔の臓殖(日) / The Devil
IMDb: tt0229335
5星
9.2%
4星
20.7%
3星
43.8%
2星
20.3%
1星
6.0%

邪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高压电 看过 2013-04-15 16:31:27

黏液系

2 荔枝超人 看过 2020-04-10 10:15:38

这么差的(素材)底学什么别人做修复版,(片)很有价值吗。

11 [已注销] 看过 2014-10-07 19:15:08

邵氏,邵氏,你们看邵氏的片看傻了么?这片特么的跟邵氏没有半毛钱关系!

7 MovieManic 看过 2015-04-14 20:29:18

竟然遇到一部无关邵氏的恐怖片,台湾人拍片就是不一样,全英文对白,毫无情色卖点,特效固然粗糙,还有一个为了反转而反转的自圆其说的结尾,但胜在剧情完整,够重口味。

0 max 看过 2020-04-15 22:42:46

演员很拼啊,什么东西都敢往嘴里塞,蛆、蜈蚣还有说不上是什么的虫子这叫一个酸爽,剧情套路,表演喜感,女主她爹被气死标志着本片已铁了心在烂俗的道路上走到底,跳吓由屎糊半张脸的女鬼负责,靠数量取胜,狂轰滥炸之下总有几个能意外击中目标,解蛊师那墙上还挂着个万圣节道具,眼珠一闪一闪的,是为了制造氛围吗?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邪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e 2018-03-24 21:19:27

既恶心又好看的绝版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现已绝版的1981年的片子,很老很老,老到什么程度,这部片子是香港出的,但片中任务对话还是说的英文(绝对不是翻译)在当时由于情节过于恶心,再加上是小公司制作,所以片源已经不好找了,虽然其知名度不如后来的《魔胎》,《艳鬼出笼》,《山狗》等等,但是它的恶心度还...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关于这部片的粤语版 来自 1 回应 2024-01-19 10:52:01
邪魔韩国版 来自 2021-02-03 08:14:27
邪魔4k国语修复版 来自 2020-04-10 11:22:34
邪魔电影1981原版预告片 来自 2020-02-23 16:03: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邪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