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 뽕 (1986)

导演: 李斗鏞
编剧: Do-hyang Na / 尹三六
主演: 李美淑 / 李大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86-02-08(韩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Pong / Mulberry
IMDb: tt0271121
5星
10.3%
4星
22.7%
3星
55.7%
2星
8.1%
1星
3.2%

桑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08-19 08:30:32

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一名抗日分子。

12 枯川满 看过 2012-11-19 23:20:39

歌颂的是女人的顽强和家庭的重要,并没有什么民族大义及道德节操的伸张,沦陷区的苟且偷腥不过日常一景,并不附上沉痛或乐观的这般那样,特定时代的生活本身而已。

36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6-04-20 16:26:49

基本上是打着情色幌子的写实片,有点类似于莫言笔下的红高粱和陈忠实的白鹿原。基本上没有任何露点镜头,但李美淑的身体每一寸肌肤都透着无限诱惑力。

9 巾城 看过 2022-07-17 10:17:46

我感觉坊间把这部片理解错了。金甫应该是个韩奸,帮日本人打仗的。所以设定他的老婆要被几乎全村的男人干一遍。我觉得这个片的演员的表演像是滑稽剧,但演技都还可以。对主要人物的刻画也比较丰满。还可以。

3 decidels 看过 2013-01-15 22:35:07

那个时候的李美淑还不如现在这么有味道···呵呵,前面一个人的碎碎念,有些烦有些可爱···

> 更多短评 2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桑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tmosphere 2010-05-30 21:20:57

一个乡村美女的艰难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李美淑, 那时候还太年轻, 太青涩, 没有多少味道, 有的只是青春和鲜活. 其实算不上色情, 就是实实在在的艰难的生活, 这种艰难从她小时候就开始了, 贯穿始终. 她在电影里叫: 安玄烁. 名字起的很是有文化, 事实上家里穷得叮当响, 身上穿的是打补丁的衣服, 吃的东西完全没有, 绝望...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114分钟的版本? 来自你的小fa 1 回应 2023-08-19 17:37:58
86年我刚出生,李美淑20多岁 来自亦木 2022-12-10 21:39:21
也还想起一个故事 来自叶藏.!!张寄奴 1 回应 2018-02-22 15:42: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桑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