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熙的电影 옥희의 영화 (2010)

导演: 洪常秀
编剧: 洪常秀
主演: 李善均 / 郑有美 / 文成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0-09-16(韩国)
片长: 80分钟
又名: 玉熙的映画 / 玉姬的电影 / 談談情,拍拍片(台) / 思恋 / Oki’s Movie
IMDb: tt1714878
5星
19.8%
4星
47.1%
3星
29.3%
2星
3.2%
1星
0.7%

玉熙的电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玉熙的电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60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1-14 21:30:45

不管如何改变身份,关于自身生活的总体形态不会更改,很多事无力改变,电影如此遑论现实;最后一段最打动我,两端叠加的影像,真实到残忍。

2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1-14 21:06:39

关于生活的几个侧面。有些东西,不能想太多,去感受吧。

48 木卫二 看过 2011-01-12 12:40:51

许多事情反复出现的同时又会伴随着差异,这所谓的人生,你们终究是明白不了的。

41 影志 看过 2011-01-15 23:29:00

如果她说有点累,那就是非常累了……

11 移动应用 看过 2010-09-16 18:29:33

差异与反复,只叹时光太短

> 更多短评 20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玉熙的电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木卫二 2011-01-15 15:16:22

无限近似于生活的电影

2010年的韩片是小年,商业片代表《大叔》看起来不“大”,文艺片代表《诗》又显得太“老”。好在中国这边,这一年可以看到洪尚秀的三部长片和一部短片,它们分别是2008年的《夜与日》、2009年的《叠叠山中》、2010年的《夏夏夏》和《玉姬的映画》。显然在速度上,洪尚秀已经直...  (展开)
仁直 2011-04-01 16:04:19

无主题的叙事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完全违背传统叙事原则的电影,观众无法感知到一个必然走向结局、走向解决的符合逻辑的过程。影片由四部短片组成,它们分别是“念咒语的日子”、“接吻王”、“暴雪后”、“玉熙的电影”。笔者认为,造成观众“观影障碍”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这些短片之间存在着大量...  (展开)
谁是玛格烈特 2012-01-12 23:18:20

庸俗之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中的南老师说:“我的电影,和人见面的过程差不多。今天你见到一个人,有了一个印象,然后下一个判断。但是明天,你又见到这个人,看到其他一面。我希望,我的电影也能像活物一样,有那种复杂性。你要是以一个主题意识来看我的作品,那是行不通的。我们又不是因为什么主题...  (展开)
2011-01-29 19:52:26

电影赠你蒙汗药。

和很多量大质优的作者导演一样,在道尽自己的那点小执迷之后,洪尚秀又回归到创作生涯的童年时期,重新沉迷于对电影表现形式的创新。所以就不难理解,在形式上再掀高潮的《玉姬的映画》,为何会走进威尼斯电影节那个励实验与创新的“地平线”单元。 《玉姬的映画...  (展开)
昼夜售蓝 2022-04-12 11:31:24

老师,追求漂亮的女人会致死吗?

1. “导演,您在这个作品讲了好几个故事。我想问一下,您最想讲的主题是什么呢?” “哎呀,真对不起,现在我有点小醉。我呢,这作品就是随便拍出来了。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主题意识在脑子里。虽然人与人见面也很复杂,但我的电影就跟人和人见面的过程差不多。今天你见到一个人...  (展开)
大灰狼的兔 2011-01-17 20:29:31

生活本就是一场灰色

洪导的第11部作品,四个独立的小故事,篇幅长短不一,事理曲折迂回,四个女主角都叫玉熙,男主角却不变,然而故事彼此间并无必要的瓜葛。总体来说,故事的讲述和夏夏夏一样,就是靠主角们垄长的台词来堆砌的,夏夏夏走向夏日的欢乐,终是有个愉快的结果。而玉熙走向无尽,就是...  (展开)
也就是说 2018-05-04 16:32:17

孔雀为谁开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总有着不经意的美好瞬间。你不知道的时候,它悄悄的就来了。那天,大雪之后,严寒之日,空荡的教室只来了三个人。一个老师,两个学生。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不如我们随便聊点什么吧....”老师面带笑容建议到。于是三个人敞开心扉,做倾心之谈.....话题也不限于电影和教...  (展开)
万柳同学停车处 2023-05-25 22:41:21

为访汉城看电影之:玉熙的电影

最有意思的是第一段。“念咒语的日子”?一段“咒语”,一个关于“永洙”的执念,一个女学生,一口颇化不开的痰。烦恼包裹的况味在首尔的脏雪和小餐馆的酒气里氤氲就可以感受到。不必追究。 峨嵯山是首尔东南郊的小山。电影里两个男人分别都说那里有多好。其实并没有多好。山也...  (展开)
7级残废 2020-12-15 05:39:36

两男一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念诅咒的日子”里宋教授和振久导演都是事业上的成功人士,但他们却也是不道德的人。宋教授靠着评职称赚钱,谁给钱让谁晋升,这让同校的电影课老师振久得知后颇为不爽。在饭局上,振久对宋教授的质问让氛围陷入尴尬,而宋教授也态度暧昧的承认了自己的潜规则行为并表示告密的...  (展开)
Rabwe 2013-11-27 07:02:07

真挚的流氓

最近是無法認真地寫影評的,英文作業太多,且不論寫東西需要搜集前前後後導演的知識,起碼需要先在中文世界里沉浸一陣子,都做不到,可惜看完,就是實在忍不住,要下筆的衝動。只能像這部影片一樣,絮絮叨叨,用毫無邏輯的片段,拼貼一點東西。 1、影片導演提到的“去主題意...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觉得在课堂上两个人问老师的问题都很好 来自momo 5 回应 2024-02-29 15:16:03
请灵通人士提供! 来自Harrison 6 回应 2022-05-02 08:27:01
最喜欢第一个故事。 来自蝉鸣知了 6 回应 2018-02-18 02:40:08
每个部分都有的那段音乐是谁的···? 来自杀了钱乐 3 回应 2015-05-11 16:37: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玉熙的电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玉熙的电影的评论:
feed: rss 2.0